傍晚高歌

©傍晚高歌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最近瓜和节奏的一些个人看法

说来奇怪,不知昨晚做了什么梦,半夜突然醒了过来,听着在秋季之中的雨声,突然就想明白了。

说真的其实这就是舅子的人设,这么些年其实也没怎么变过,女朋友也好PY也好,其实他倒不是很在意这些名头,因为事实上都一样,也没想过长长久久,也不是很关注你过得好不好,走肾不走心,彼此一起过得快活各取所需就好了。也别说舅子他眼光好不好,其实他还挺专一,唯一标准就是大胸长腿,能满足就行。

想到这里的时候又觉得女方有点惨,在这样的关系里完全是小俊掌有主动权,说开始就开始,说结束就结束,寻着放假有空就出来,没空拉倒。然而反过来想想好像女方也没什么惨的,红也红了,衣服也卖了,热度也蹭了,想必女方一开始也不是打着真心相爱的念头,从一开始就知道是这样的关系,抱着这样的念头倒是血赚不亏,在允许自己放肆的范围内,爽也爽了,撒了矫,满足一下坐腿上打游戏的虚荣心,甚至还能满足一下在人身上留下草莓的占有欲和炫耀。一起逛过街泡过酒吧,怕也是要被很多人羡慕妒忌了。我想了想,要是换作是我,最可惜的就是被按着不能大声说不能大声向全世界炫耀这些事情,只能有意无意跟其他“朋友”提起,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闲的没事的时候尝试着在微博戏精一下,得来一堆私信AT骂着自己,看着其他粉丝跳脚漫骂而又拿自己无可奈何的模样,可以轻蔑一笑说,不过是嫉妒我而已。

哎,所以说文化素质很重要,要么有点遣词造句能力,要么戏剧学校的造诣再高些,多得是方式可以炫耀得更加明目张胆些,也不至于只能瑟瑟发抖说了句“想要听我和俊俊的故事吗”然后几小时什么都没说出来最后还删了微博。也就别太纠结她戏精不戏精了,毕竟她能炫耀的虚荣的骄傲的只有我男朋友是谁谁,名人!电竞选手!我男朋友贼帅,出去逛街泡吧贼有面子,顶天加一句我男朋友活好,而这些,一定得大声告诉其他想和小俊来一Pao的女粉们才有杀伤力,因为她不能说别的真正让人羡慕的东西,她不能说男朋友对她很好,不能说男朋友很照顾她,不能说男朋友很细心地考虑他们的未来,不能说其实甚至都算不上男朋友。理性想想,这些戏精的炫耀和虚荣之下,包裹着她对随时被结束关系的不安,包裹着她只能靠这些来温暖自己的卑微。也是可悲。

我突然想起之前翻15年舅夜老糖的时候跑去翻Nini的微博,那会她说,我们这些CP党,最希望他们在一起,又最害怕他们真的在一起。那会还有几条,说是小伟直播到深夜很晚很晚在等舅子回来,舅子不知干啥在外面玩了个通宵,后来好像说是去了泡吧和女的逛公园。那会评论说,最害怕的是兮夜当真了,而舅子并不是。

这好像也是我之前最害怕的。想了想之前夏之舅夜那会小俊真的是各种意义的“直会撩”,那会真的是一边幸福地磕起了糖,一边又害怕要是小俊真的把小伟掰弯了怎么办。要是小俊本身也弯那就算了,可他不是,他从来不是,幸好,幸好小伟坚持萌妹萝莉不动摇,总算是相互扶持走到现在。

而我现在当然也会扛着舅夜大旗不动摇,毕竟女朋友或者Py可以有很多,但在追梦的这几年日日夜夜陪伴在身边,走过三年甚至未来的更远,一起经历风雨看过彩虹的人,可能就这一个。喜欢是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喜欢的是他们一直相互信任,喜欢的是他们一起追逐梦想。是队友,是朋友,是兄弟,也是战友。毕竟谁都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退役了会怎么样,这游戏黄了会怎么样,谁都无法预言。而我依然羡慕他们,在最张扬的年纪,有一个为之奋斗的梦,有在身边一直陪伴的人。如果这要真的是个ABO世界,他们倒是肯定在一起了。

而我现在,只害怕两件事。一是怕小俊不能如愿望般获得更好的成就而结束了他的职业生涯,我希望他不要在未来回忆起这几年的时候,有哪怕一点点想这个时候如果没出去约就好了,如果多打两把Rank就好了这样的想法。希望你有个无悔的,尽力的职业生涯。

第二件事,就是一个传说中的爆料博主说的,等那谁把我和俊俊的故事都说出来的时候就是他们Py关系结束的时候,我想想这很有道理,毕竟之前说了,对于一个处在这段关系十分想炫耀的人,目前没有广而告之估计是因为跟她说你要是说了就立马结束,这才按住的。我希望别在到时候这关系GG的时候女的来个死亡核爆,给俊俊带来不好的影响。

最后,ABO会更的你们要相信我啊【真诚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