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

微博:http://www.weibo.com/0816littleyear
目前在沉迷电竞圈,接受程度高得可怕(?)但最爱舅夜。

©小年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论坛体】我的男神退役后画风不对啊 01

喻队生日快乐!!!!

总之因为沉迷游戏【你……

所以我假装我在米国,所以我还是在2.10发的,并没有迟到……






--随手写的论坛体

--喻队退役后在直播游戏+偶尔出出视频+偶尔去做解说嘉宾+开淘宝店(微笑等英雄联盟退役选手设定)

--黄少退役转型比赛解说,偶尔开直播

--直播间的话有可以刷弹幕,喻队大部分时间会开摄像头,就是右下角的地方有个喻队打游戏的小视频,喻队还能边打游戏边看自己直播间里刷的弹幕。

--论坛体格式好烦哦不搞了

 

 

 

【吐槽】我的男神退役后画风不对啊

 

 

01L  你才手残你才话唠你才蓝宇庙

RT,让我先开个楼压压惊,冷静整理一下。

 

02L  = =

沙发~好像有点意思,蹲起来。

 

03L  瞎你一脸

先竞猜一下LZ男神是谁?(⊙0⊙)

 

04L  机智的4L

还要猜,肯定不是鱼总就是黄少\(^o^)/

 

05L  比4L还机智的5L

赌一根黄瓜,肯定是我大鱼总╭(′▽`)╯

 

06L  = =

五哥为何如此肯定?

 

07L  = =

同问

 

08L  我就是5L

结合楼层标题,你觉得黄少退役后画风有变吗╮(╯▽╰)╭

 

09L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五哥好评

 

10L  笑到肚子疼

还是一样的话唠!!!并且还有指数函数般上升的趋势( ̄︶ ̄)↗ 

 

11L  温暖牌耳塞

前排兜售耳塞五毛一副不二价︿( ̄︶ ̄)︿

 

12L  = =

LS的够了,话说LZ跑哪去了?

 

13L  打劫LZ小能手

网线被我剪了上不来……

 

14L  = =

你家打劫是这么个定义?(─.─|||

 

15L  你才手残你才话唠你才蓝宇庙

故事要从我大鱼总退役那天说起。没错我男神就是喻队,那笑容真是太美太温暖了嘤嘤嘤!!!而且鱼总好励志啊,虽然手速稍微有那么一点点不足【你才手残你也APM个200给我看看!!!(─皿─)】但是率领蓝雨拿了两个冠军,把索克萨尔耍得麻溜地帅呀!!再说了我家鱼总各种帅气各种温柔,笑起来超级好看的有没有!!还有声音也苏到爆了!!每次看赛后的记者招待会都觉得是一场盛宴有没有!!!那举手投足之间的优雅,那礼貌又得体的措辞,简短又不失气势的发言,啊(ˉ﹃ˉ)(ˉ﹃ˉ)

 

16L  路人1号

没了?

 

17L  路人2号

没了。

 

18L  路人3号

你特么不是在逗我?

 

19L  路人2号

不是在逗你。

 

20L  路人4号

路人2号怎么路过来路过去的……

 

21L  无语问苍天

我已经忘记这楼的标题是啥了\("▔□▔)/

 

22L  鱼鱼鱼鱼鱼

发现了鱼总痴汉一枚!!!抱住LZ!!我也把鱼总各种各样的记者招待会录下来一遍一遍地舔(>^ω^<)

 

23L  于鱼雨喻

LS+1,不过这还不够,什么代言广告啦,周边啦一件都不能放过!!各种各样的海报都要打印出来舔舔舔的我才是真痴汉【被男神苏DIE

 

24L  = =

听说你喻也学我们家王队开直播了?

 

25L  蓝才是正义

LS是WC粉别乱说,多的是退役开直播怎么就学王杰希的了?

 

26L  风继续吹

喻队的直播我看了一点,带高级百人团还是挺有实力挺有意思的,感觉能学到不少。

 

27L  仙人指路

 <(‵□′)/那是非常有用的好不好,我只要有空都会开着喻队的直播,各个职业每遇到情况都分析得好详细啊╮(╯▽╰)╭看了鱼总的直播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被副本虐啦( # ▽ # )

 

28L  忍不住吐槽君

这楼也是神奇……讲半天没讲到鱼总画风哪里不对……

 

29L  呵呵哈

被楼上一提醒才……LZ呢?(>﹏<)

 

30L  = =

严重文不对题,出贴。

 

31L  你才手残你才话唠你才蓝宇庙

LZ刚刚失血过多,多谢基友输血才得以回生【误

爪机打字有些慢抱歉(┬_┬)

继续说~

总之LZ是第六赛季开始玩荣耀然后看职业比赛的。打开直播看的第一场就是蓝雨的一场常规赛。对对对就是过年后没多久和霸图打的那一场。即使还不是很懂这个游戏也能看得蓝雨一开始处于下风,后来凭借走位间的拉扯还有一个超级酷炫漂亮的死亡之门扭转了战局!!下意识想看看操纵那个术士的人是谁,然后记者招待会一出来,我就觉得——我!的!天!总之我就对鱼总一见钟情了心花荡漾啊!!!!

虽然这两个赛季鱼总上场的场次越来越少,我也做好心理准备了,但是他真正宣布退役的那天我悄悄地躲起来哭了一个晚上,真的好难过啊——(>﹏<) (>﹏<)

但是!!!我感觉我还没有放弃!!!生活还有希望!!!尤其是知道鱼总要开游戏直播的时候,真的整个人都开心地飞起来了!!!~\(≧▽≦)/~啦啦啦

反正只要能看直播都一定会开着,不能看也会找录像补着看,这样子发现真是太幸福了,总是在摄像框里看到活的生动的帅气的各种各样的鱼总!!!而且戴着耳机听的时候觉得鱼总就在我耳边说话,简直(ˉ﹃ˉ)(ˉ﹃ˉ)已YING……

 

32L  憋得难受

总感觉LZ的叙述方式像爱卡肉的大大一样(╯°□°)╯︵ ┻━┻

33L  意味深长

最后一个拼音看不懂啊,LZ怎么说到这里就消失了也是完全没有明白呢~

 

34L  正楼的好人

说起来鱼总直播是真的良心,一个星期开五天甚至六天,每次都好几个小时,而且也尽量晚上开,方便各位工作党<( ̄▽ ̄)> 哇哈哈…

 

35L  奋战到天明

学生党也是各种福利>.<日作业日得辛苦了开着鱼总的直播,听着鱼总的声音就觉得特别特别的治愈充满力量( # ▽ # )

 

36L  我站在海边

那个我是刚刚开始喜欢蓝雨没多久的,弱弱地问一句,为什么叫喻前队长鱼总啊?~>_<~+

 

37L  科普帝就是我

好像是鱼总刚开始直播的那几天吧,大家还是在弹幕里刷着喻队,然后鱼总看到了就说现在他不是队长了,新队长是小卢(?)大概是这样的话吧,然后有弹幕就机智地想到了叫鱼总“喻总指挥”(⊙0⊙)再再之后因为四个字太长了又成了喻总\(^o^)/就这样刷了两天,突然看到有一个萌萌哒弹幕可能手滑了打成了鱼总└(^o^)┘随即整个屏幕被鱼总占据……自此这称号就定下来了→_→

 

38L  大鱼缸

鱼总相关的楼怎么能没有我!!!我鱼总是帅气的,英俊的,潇洒的,风流倜傥的,非常非常苏的,温暖人心的,感动天地的世纪大男神!!!

 

39L  小鱼塘

哈哈哈哈缸哥你也过来这楼了啊我也过来了●▽●

 

40L  鲨鱼不是鱼

那天刷鱼总也有我一份23333瞬间就接受了这个设定呢哼哼哈(⊙o⊙)

 

41L  专业钓鱼人

有份刷的我www当时就觉得这个称呼毫无违和感呢!~

 

42L  小鱼儿

有份刷的+我一个!!!

 

43L  = =

有份刷的+我一个!!!【排起了队

 

44L  = =

有份刷的+我一个!!!【继续排

 

45L  = =

有份刷的+我一个!!!【楼下接着

 

46L  = =

有份刷的+我一个!!!【我还刷了还几次!

 

47L  哼唧

有……对不起我没有,组织我错了……◑﹏◐

 

48L  破坏阵型伤害处女座

楼上我不爱你了……觉得好难受……

说起来,LZ怎么还不回来

 

49L  毕竟YING了

忍着多不好啊,LZ大概去和右手君联络感情了。

 

50L  = =

这解决得也有点久啊(⊙_⊙)?

 

51L  美味的鱼儿

毕竟是我大鱼总,一次怎么够(ˉ﹃ˉ)

 

52L  太糟糕了我听不懂

www这LZ好像挺持♂久的啊(⊙o⊙)

 

53L  名不副实

LS这马甲欺骗感情,说好的不懂呢!

 

54L  太糟糕了我听不懂

我是说这个更新间隔很持久,你想到哪里去了呢53君凸^-^凸

 

55L  注意形象

LS们这样真的好吗wwww回家关起门来偷偷说啊大庭广众多不好意思→_→全年龄向的有爱论坛好吗!

 

56L  你才手残你才话唠你才蓝宇庙

我要说的第一件觉得男神画风不对的事情,发生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并不是……

大概是两个月前?有一天打完一个百人本的时候已经挺晚的了,鱼总说了要去洗澡大家都以为他要休息了就关了直播。LZ刚想关的时候恰好有人弹窗一来二去就把这事忘了……过了大概一个小时吧,突然直播间又有了声音,好像是有个野图BOSS,鱼总想回来指挥一下顺便就开了直播间,画面切过去的时候当时我就惊呆了!!!大家知道的我鱼总如此有气质又稳重得体的人,开摄像头的时候虽然在家里衣着也是比较注意的,通常是白衬衫啦【鱼总搭白衬衫真是!!校园男神!!男友力爆表!!苏!!!我的嫁!!!!】,偶尔也会休闲一些但都是比较大气的休闲服。但那时候他穿着一件T恤,头发还有点湿,当然T恤并没有错,错的是那件T恤底色是特别鲜艳特别明晃晃的黄色!!!(⊙ω⊙)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衣服中间有一直非常非常大占据了整个衣服版面三分二的Q版小狮子!!!●︿●当时我就震惊了!!!当然不是鱼总不能穿T恤不能穿鲜艳的衣服,我鱼总裸奔也是大方得体稳重成熟的21世纪极品美男子,但就是,就是……【(*&#)(%特别复杂难以形容只好用脸滚键盘表达我混乱的思绪】

 

总之你们懂吗!!你们懂吗!!!画风完全不对啊有木有Σ(゚д゚||)



=============

啊有点困

先TBC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