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高歌

©傍晚高歌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碎碎念

兮夜现在658点王者55位。

说起国产中单,人们会说起小虎说起韦神,转会期过后,又再聊重回中单的姿态,转去了NB的无状态。

人们总会不自觉的忽略了兮夜,转过头又开始聊LPL的韩国中单去了。

连在贴吧水经验的也很少,除了水银事件偶尔会被拿出来鞭鞭尸。


但我最近是很喜欢看他打RANK。也有可能是最近等春季赛等得有些心急的原因啦。他开直播的时候看,不开直播的时候也会自己OB一下看看。


他其实很乖的,把OP.GG放在那里,差不点刷新一下,就会看到他正在游戏中,下午一场BO3的训练赛,起得早的话在下午一点会看到一把,晚上一场BO3,WE基地吃饭挺早的,训练赛前会看到一两把,然后在11点前后,就能查到WE的人一个一个冒出来开始打排位赛。兮夜会断断续续打到凌晨四五点,基本上都有七八把,才回去睡觉。我最近睡眠状态不太好,有时候会断断续续OB到3,4点,刷新一下觉得很久没进去了以为他睡了,第二天醒来一查战绩发现他打到早上七点。


其他人反而没有他这么稳定,打到两点的打到四点的都有,陈圣俊甚至有一天打到另一天早上十点。但是有好那么几天都是兮夜打得最晚,有时候会不自觉想象他那时候的样子,安安静静坐在那里,排队的时候看看漫画,有时候拿起手机,打开伐木累回答两个问题,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在训练室里,看着天空渐渐转亮。


其实他最近的RANK是真的挺好看的,会有碾压局但也经常会有质量局。会怼上各种各样的人,打过小虎打过FAKER打过皇冠哥打过无状态,跟其他人互秀一波互有输赢真是看得人身心愉悦。也会有逆风的情况,但他现在真的好了很多,也不会逆风就瞎逼玩,会稳住,会找机会,会竭尽全力打到最后,所以也时常看到翻盘局。英雄池也是慢慢的变得更深了,我觉得兮夜本身就是一个很有天赋,英雄上手很快的人。之前看他战绩有一溜的小鱼人,虽然最开始输多赢少,但就是觉得这样真好。又想起来之前在贴吧看过一句话,查战绩没有发条的是兮夜,没有妖姬的是韦神之类的话,然后又看到兮夜一步一步一点一点的把发条练起来,就愈发的对他满怀期待。哈哈,也是,冰雪节发条的皮肤回城的时候有一群小魄罗围着她转,兮夜会喜欢的。练英雄的时候会一溜的蛇女,一溜的小鱼人,没有特定英雄要练的时候,会看到一晚上兮夜的英雄的不带重的,安妮,卡萨丁,小鱼人,蛇女,辛德拉,乐芙兰,杰斯,发条,卡特,狐狸,艾克,甚至拿个潘森打的都是中路,看他下一场会拿什么英雄也很有意思。


啊,碎碎念的期间他输了一把,现在642点王者58位。


想起突然想碎碎念的原因。以前很喜欢蹲老岳直播间,以前是OB的EDG下路双排很多。现在他的直播间OB其他无状态啊小虎啊圣枪哥啊什么的比较多,但WE的极其少。想要看WE的话通常是撞车到他熟悉的那些人才可能看到。然而昨天晚上有一个两局挑一局的情况,一边圣枪哥和兮夜怼上了,另一边是什么忘记了,两边都有四五个职业选手,老岳是查圣枪哥的战绩的时候说一边有圣枪哥兮夜等等,让观众二选一,我以为弹幕会选另一边的比较多,即使选这边都是因为圣枪哥。但是没想到弹幕刷的一堆都是兮夜,当然还有刷洗衣液的,但是突然就感动起来,觉得兮夜也不是那么默默无闻,也是有很多人的关注的,自然就有很多人的期待。老岳这边连续OB了两局,第一把兮夜玩辛德拉赢得很快,20多分钟就没了。第二把也很精彩,这边兮夜潘森SWIFT盲僧怼上卡特无状态和康帝挖掘机,一级团兮夜这边血赚,但是康帝把节奏带得很好让劣势完全打回来了。老岳说康帝这边老帮着无状态干兮夜啊,弹幕说那边也是SWIFT帮着兮夜干无状态啊,又有一个弹幕打趣说这把打完4条恩断义绝的微博23333,很欢乐又很好看。20来分钟的时候兮夜这边灭了对方两人去拿大龙,然而,是谁给你在康帝面前打大龙的勇气2333但是双方都还是稳得住,兮夜这边劣势却也很能保护高地,最后双方拉扯到40多分钟兮夜这边险胜,兮夜有几个很C的点,康帝节奏在我看来这局是赢了SWIFT一手,我就觉得,WE会好的,一定要好。


第二个事情就是前天晚上去看田野的直播,遇上了兮夜,兮夜玩的蜘蛛,其实我觉得这个蜘蛛也挺坑的www,欢声笑语中打出GG,但是弹幕都挺友好的,讨论的居然是苏老板有没有请田野吃饭这样的事情www好像自从兮夜和田野都去拍洗发水广告的续集染发剂广告之后关系就突飞猛进的变好,那天晚上三米双排大家都很开心www能看着他们都这样好好相处,弹幕也能这么温柔,真的很开心。


不是想奶WE,但再说他们是保级队那显然是不现实的。我不知道他们准备好没有,新赛季不开大家都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无论如何他们都要启程了,跌跌撞撞也好,请一定要坚定不移的往前走。我看到的是兮夜打完每天6场训练赛之后再打到凌晨四点,我看到的是兮夜战绩里各种各样的中单英雄,我看到的是他自己线上打出优势,逆风的时候用力凯瑞,我看到的是兮夜越来越进步的支援意识。我看到的是康帝在一级团爆炸的情况下一步一步把节奏带回来,我看到的是腿哥以高胜率爬到王者700点,我看到的是陈圣俊边说着AD太难上分了边用各种AD一步一步走到现在300多分,我看到的是蛋蛋半夜拉着陈圣俊打完大师晋级赛。毒奶他们的人很多,期待很多,压力很大,在胜利的路上他们也还只是孩子,可能茫然可能害怕,又没到足够强大去抵抗所有的非议。但是你们要往前走,一直往前走,走到更远的地方去。


从S2的巅峰,到S5在保级边缘挣扎,到S6最后一点无缘S6总决赛。

我还是希望你们能回来。像毒奶媒体ESPN说的,WE Dynasty may come back.





PS.如果我在兮夜没有开播的时候OB一下他的排位会有人看吗。

PPS.我好想看好吃的舅夜ABO啊!嚎叫!


这边是我的直播间,会不定时OB一下WE队员的RANK,主要是兮夜。

因为我的电脑配置一般,所以开着直播有时候帧数很低,我把画质调低点,如果想看的话将就一下看看吧。

https://live.bilibili.com/3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