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高歌

©傍晚高歌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电竞的ABO设定

 

ABO世界有各种各样的世界观,对O观,标记方式和观念什么的。以及发情期多长,抑制剂怎么样,会不会失效等花样不同的设定。我自己想了想,打比赛追逐梦想已经很难了,希望能给他们所有人一个温柔的世界。

 

SO如果让我来设定一个ABO世界,大概会是这个样子。【以后有想起来的再补充吧】

1. 常见的分化时间为16~20岁之间,这段期间没什么变化的多半会认为是个Beta。

2. A在体能啊等方面确实比其余性别略有优势,但差距没有那么明显,在电竞行业A因为反应能力等优势人数比例会多一些,但B和O也一样能打很好。因为是个温柔的世界,是个ABO都能自由选择自由竞争各行各业各种人生的世界。

3. 大概是个完全自由恋爱的世界,男女AO,AB,BO,BB,AB怎么搭配都可以,(同性生子技术有【大概?】嗯,反正不会涉及到)

4. 没有一闻到信息素就发情这种设定……也有能闻到信息素的B,A相对比较能控制自己的信息素,当然也有遇到发情的O情难自禁的情况。

5. O的发情期大概和大姨妈差不多,一个月几天的样子,抑制剂一打就可以正常生活活蹦乱跳的了,顶天就是体力或者精神没有平时那么好,如果不选择打抑制剂的话可以找个A搞一搞,也不会一搞一个星期下不了床什么的,一天搞一搞就可以正常生活了,不要求成结/进生殖腔/标记。

6. 如5所说打抑制剂和搞一搞都能度过发情期,所以不同的O有不同的生活方式,会选择和A搞是因为很爽,真的特别爽的那种。粗略打个比方就是当你很饿很饿的时候,打抑制剂就是直接给你点打营养剂,身体上是够营养了能生活了没问题,但是和A搞就是像在这种情况大吃一顿,有一种满足感。

7. O的腺体在右后颈的位置,最终标记要求在生殖腔成结的同时咬破腺体。最终标记之后抑制剂依然能正常用,只是O会对别的A没反应甚至觉得恶心难受(特指搞的时候,平时相处没有问题啦)平时不进入生殖腔的搞就算是临时标记吧,身上会短时间内带有对方的味道,其他A、O能感觉到。在O的发情期AO搞在一起的时候A会天然有种标记的冲动,但是冲动并不很强烈或者不能克制,略微有一丢丢理智都可以选择不进去。

8. 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比赛场,演唱会,超市,商场,繁华地段等)都会有镇定剂喷雾,所以即使有个O在大街上发情没打抑制剂也不会有一群A扑上去搞他的。

9. A和O都有对应的抑制剂,满大街都有得卖很容易获取。但其实A一般很懒得带,只要O在自己发情期打了抑制剂大家都没有什么问题。私心喜欢用打针的方式注射抑制剂,一针打下去很快就起效了,所以很多O都会自己打针。

10. A和O的信息素也不会这么明显啦,A是基本可以控制住不散发信息素的,O的话不在发情期的话A也要靠近才能感觉到。当然发情期的O又不打抑制剂的话,放在那里一段时间A隔几米就能感觉到了。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光设定都能写上千字……总之先这样吧如果以后想到什么再补充好了。

用这个设定大概会写舅夜,驼妹之类的,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