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高歌

©傍晚高歌
Powered by LOFTER
 

最了不起的老板娘

呜呜呜新章那几句话真是太戳我了,泪奔啊真是,一为叶修,二为陈果。
先来说说陈果吧。
我们之前戏说她简直人生赢家,一个普普通通的喜欢荣耀的玩家,有幸请来职业圈最最大神的一位,有幸和自己最最最喜欢的职业选手同吃同住逛街聊天,有幸组来三个全明星和各种各样的选手,组建战队赢得挑战赛一步一步前进拿下总冠军。多少人只盼望到现场看看比赛而她却能得到那么多。
可是我觉得这都是你应得的。
你收留一个可有可无的网管,又不因他是陌生人而心存芥蒂。贴心地在镜子上留下小纸条留好早餐。有好事都一起分享着,买键盘买鼠标记得多买一套,全明星也会买好三张去看,知道叶秋退役背后的那些事后,说不转播嘉世的比赛就不转,即使你知道这会流失很多客人带来很多咒骂和以往玩得好的嘉世的小伙伴说再见。你真诚,果断,又义无反顾。我记得有些激动的粉丝砸了你的电脑,你的桌子椅子,虽然也许这些并不是太大的经济损失,可我依然能感受到你的心疼,你从小在这个网吧里长大,任谁的家被这么破坏都不可能不难过,可你依然坚持又勇敢。
说要组建战队的时候,你果断迅速的去找房子,改造训练室,你知道申请战队需要庞大的资金的时候伤心的哭着,网吧是你父亲留给你的,从小就与你相伴的,你最宝贵的财富,可你不因可能把这网吧都赔了而伤心,却为即使卖了网吧都帮不了他们组建战队而着急难过。
你承担着和曾经熟悉不熟悉的街坊网友为敌的风险,在网吧门口摆着摊,打着免费上网的招牌支持兴欣,你心疼着他们的劳累,自己又大事小事能做的全都包下只为减少他们一点点负担。也许你在做的不是你喜欢的事,你要去拉赞助去做各种各样战队里有专门人员完成而在兴欣全都要靠你一个人完成的事,可你依然热情又全力以赴。
你就是这样的,可能冲动,可能会偏激,总是想别人多过自己,果断又勇敢,热情又真诚。并且在这么多事情以后,你最先产生的感情,并不是为自己做了这么多而得意,却是感恩。
你感恩在那个雪夜遇见了叶修,可叶修也好,整个兴欣战队也好,我们也好,都要有幸在那个雪夜,叶修走进的是你的网吧。让他,让兴欣战队得到你的支持和帮助,毫无顾虑地勇往直前。
叶修是最了不起的选手,兴欣是最了不起的战队,而你,是最了不起的老板娘。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